Yiko

微博&简书:一只Yiko

【无题】

我一向认为 文字才是世间最锋利的武器。

写手千千万,文字是冰冷的 是你先用笔尖赋予了它们情感。

文字表达的 始终都是你的情感

你胸怀良善 始终带着赤子之心热爱着这个人间

便能看到夏日晴空万里 鸟儿在枝头轻啼 孩童在田间奔跑 和风阵阵吹动岸柳 

冬日寒冷也无甚关系 你看到的是恋人结实的拥抱 是老家摇曳的灯光 是妈妈煮的一碗热汤 

因为你温暖 所以你才提笔写下温暖二字。

可若你胸怀奸恶 你看到的只是这世间的黑暗 

你放大种种不平 你看到人们贫富有差便上升到制度差劲 看到偶有人渣便放言整体素质太差  看到芝麻蒜皮小事便揣测这背后是否暗含勾心斗角尔虞我诈 

所以你大手一挥洋洋洒洒恶毒言语层出不穷,可我满篇看来,只有肮脏。



我很少去评论任何人和任何事,今日见不良新闻撰稿人歪曲事实真相恶意抹黑运动员,心下实在愤懑难平。

何为记者?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手握正义之枪,浓缩人间万象。

记者应是这个时代里手握文字利器口诛笔伐的卫道士,为无辜者发声,为奸恶者套锁,以笔为利器,揭露黑恶势力,以信为大义,记录世间冷暖。

千不该万不该,罔顾事实基础只做标题党夺人眼球,恶意抹黑运动员形象引导路人进行攻击。丧失职业道德。不顾做人底线。

从业先做人。





文字仅代表个人观点。

而于我这个不入流的写手而言,也当自勉。







评论 ( 9 )
热度 ( 75 )

© Y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