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ko

微博&简书:一只Yiko

【博all】博all梦想由我守护(一发完)

私设 OOC属于我 无关真人
渣文笔 承蒙不弃
博all预警
#今晚即使掉粉也要守护方博的总攻梦想#




(一)博獒


方博第一次意识到张继科的可爱是那次两个人晚饭后一起出去散步,路遇一只德牧,张继科吓得身上一抖连忙退后一步小声地嘟囔着“害怕”,


第一次心动是因为那次张继科后退的时候下意识地扯了下方博的衣角。


其实…


我长大了,继科儿,可以保护你了。






(二)博龙


马龙球场上王者霸气尽显,球场下说话却奶声奶气。那次指着桌子上的一罐旺仔边喝边笑个不停。


“大博儿~多像你昂~”


后来还改了唱吧头像。


马龙的腰很软,腿很白,能做出很多方博做不出来的动作。


尤其床上皱着眉轻哼的样子最最好看。


“舒服吗?队长。”







(三)博雨


小话唠每天都对着方博唠叨个不停。


眼角眉梢都荡漾着温暖柔软的笑意,说到开心时还要手舞足蹈一番,有的时候还要抱着自己的胳膊摇来晃去。


一双眼睛看着你呀就像小星星扑闪扑闪,让人不明白眼睛和嘴巴到底哪一个更会说话。


“张继科家的道哥剃了毛陈玘家的泰戈送了人樊振东昨天又偷吃自己想送给你的零食英雄联盟又要出个新人物看样子还挺好玩什么时候放假了一起排位吧闫安的眉毛是不是又浓了最近天津真冷你可不要感冒了比赛加油啊狗不理包子我还没吃呢有点想尝尝啥味儿…”


“我也喜欢你。”








(四)博胖


樊振东那里总有吃不完的零食,自己买,粉丝也送,方博更爱往他房间跑。


前段日子教练要求他减肥,这可把他伤心的不行,惨兮兮地看着满床的零食和吧唧吧唧吃个不停的方博。


“内个…博哥,薯片啥味的?”


“鸡肉味嘎嘣脆。”


“……”


“内个…博哥,酸奶好喝吗?”


“你尝尝就知道了。”


“呜呜呜,我要减肥!”


方博笑了笑喝了一口酸奶便揽过小胖的肩膀来了个深吻。


“知道你是什么味儿的吗?”


“什…什么味儿的?”


“奶味儿啊。”





(五)博安


安子叫他起床叫了好几年,和他开黑给他投票为他加油,方博一直习以为常。


直到那次两个人被罚去军训,每天早上只能靠自己睁眼的时候,方博才忽然发现自己多想念闫安的存在。


后来啊,方博一直都没说出口。


其实,这世界上能在清晨把他从床上叫醒的。只有闫安。


只有他。








(六)博宋


“宋鸿远跟个小姑娘似的。”


教练为了激他才这么评价,而半夜宋鸿远翻来覆去折腾了好久都睡不着,抱着枕头来到方博床上哼哼唧唧半天才闷声问道:


“博儿,我真像小姑娘?”


方博感受着肩膀上毛茸茸的脑袋和忽然被抓住十指相扣的手以及脑海里那个笑得一脸温柔的他,只觉得心跳的厉害。


“不…你不像。”


打球那么凶,你哪里像个女孩子。


真奇怪,明明不像女孩子,我怎么还是喜欢你。






(七)博邱


“叔叔…叔叔…我好难受。”


“…!”


“你让我这一次好不好,叔叔,叔叔,你不是最疼我吗?”


“…!!”


“我保证不弄疼你,好不好,叔叔~”




————————End——————

_(:з」∠)_我为我自己打call

评论 ( 33 )
热度 ( 1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