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ko

微博&简书:一只Yiko

【如果我要写安雨博】

小三剑客啊我感觉

就特别适合青春校园  同个宿舍啊同个班级啊 

上课开个小差啊偷偷看个玄幻的电子书啊 其中一个入了迷 另外两个见到老师来了连忙一顿咳嗽 肺都快咳出来了的那种

可要是真的被抓包啊 剩下的两个人指定拍着桌子哈哈大笑

周末了一起网吧开黑,一人一桶泡面也吃得一脸满足

考试了的时候大家一起临时抱佛脚 打着哈欠熬着夜

等成绩出来后顶着黑眼圈一起长呼一口气 然后互相望着彼此嘿嘿的傻乐

放了学勾肩搭背的去食堂 “哎哎哎 我要吃那个肉啊啊啊安子你快冲啊!!”

“喊什么喊什么!没看见我给你排队呢吗?”

“博哥博哥!我给你打饭你去给我买瓶饮料回来!我要红牛啊!别买错了!”

“行了行了知道了!”

彼此分享同一袋辣条,课间也凑在一起黏黏糊糊地靠在栏杆上。

“隔壁班的那个班花腿是真长!”

“胸还挺大呢。”

“卧槽!博哥!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人!”

“...我不是..我没有...”

“行了行了别解释了 我们大家心里都有数!”

“.......”

“安子你老盯着人家看你是不是喜欢她啊?要不要雨哥给你撮合撮合?”

被突然针对了的那个人一阵脸热忙把头转向一边“瞎说什么呢?!”

明明身边的你们两个,比谁都好看,哪里还有多余的心思想去看别人呢。




绿色的草地红色的球场飞扬的白球鞋 肥嗒嗒的校服都遮不住的青春啊。


评论 ( 10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