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ko

微博&简书:一只Yiko

【胖博】当我看向方博时我在想什么(一发完)

私设 OOC属于我 无关真人
渣文笔承蒙不弃
所有剧情均为虚构请勿上升




面对喜欢的人是什么感觉?
花季老大哥
36520赞同


感觉心里时时刻刻都在刷弹幕。


他比我大六岁,在我们的专业领域里很优秀,当然我也是,不过说起来你可能不信,一个运动肌肉发达的人竟然时时刻刻都在卖萌(在我眼里看来),好吧,都是他那一张圆脸的错。


有一次我们一起站在领奖台上,他抬头看向别的地方而我看向他,他的头发有一缕微微翘起,眼里闪着那种关于梦想的光,那一瞬间我真的觉得灵魂都被那双眼睛牢牢锁住,我内心的感想如下:


卧槽他在看什么!⚆_⚆??


妈呀这个哥哥怎么那么可爱!(๑ १д१)


天啦噜发光了发光了!(´°ᗜ°)ハハッ


啊啊啊啊啊他好可爱啊!!!≡ฅ\(º ロ º ฅ)/!


怎么办怎么办!我有点想亲他!(˶‾᷄ ⁻̫ ‾᷅˵)


可爱想日啊喂!(˵¯̴͒ꇴ¯̴͒˵)


这个哥哥给我多少个鸡腿都不换!!!!(๑ १д१)


然后我做了一个让我当时十分尴尬的举动,我把我手里的一朵花直直地递到了他手里……


等他看向我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卧槽我都干了些什么啊啊啊啊啊!大庭广众之下撩汉????人家不要面子的啊?



他有点懵逼,然后冲着我笑,我就和他一起对着傻乐…啊呸,机智地乐…


还有一次吧,就是他比赛的时候,庆祝胜利的时候十分帅气地摇手指,我看了视频以后整个人都要融化了,就是那种想要抱着手机绕着房间跑四五圈再打几个滚的那种!


然后你们知道的,我这个人呢,偶像包袱还是有的。等回国以后我俩一起在机场,很多迷妹儿都在拍嘛,我为了…咳,彰显我的地位,简直要泼糖了有没有!哎,不说了,居然要蒸煮亲自下场扛大旗,她们简直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cpf。


我当着他的面学他摇手指的动作,他就笑开了,周围的快门声咔嚓咔嚓!


虽然我当时脸上面无表情甚至有点严肃,但是我的心情是这样的:


哥!快看我看我!(ฅ>ω<*ฅ)


像不像?像不像?就问你像不像?(๑•́₃ •̀๑)


哎呀你们快点拍!多拍几张!我这么卖力就不信圈不住粉儿!(๑`・ᴗ・´๑)

真的,我很早之前就想减肥了,可惜我们食堂的伙食不错,鸡蛋灌饼也好吃,我曾经一度觉得,火锅烧烤才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东西。


等我遇见他才知道这想法多么天真…

他看起来比火锅烧烤美味一百倍。


咳,有点跑题了,我每次见到他都会在内心狂刷弹幕,我想这大概就是喜欢吧。


不过,仅仅狂刷弹幕是没有用的,如果不能付出行动的话,他是永远都不会知道的。


暗恋是一场盛大的独自狂欢,我要去表白啦!


点赞给我加油哦!(•̀⌄•́)



————————END——————————

_(:з」∠)_短打

评论 ( 16 )
热度 ( 20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