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ko

微博&简书:一只Yiko

【獒博】有幸(一)

私设 OOC属于我 无关真人
渣文笔 承蒙不弃
被  @长歌采薇  的脑洞撩到心痒手也痒 稍微改动了一下就忍不住搓搓手开坑了(*/ω\*)
娱乐圈AU
18岁艺人奶獒X26岁总裁博(獒博不逆 奶獒也是獒)
率性的肆意的桀骜的奶獒以及……一言难尽的方博…还是随着剧情解锁两个人的更多性格吧…
联文吗hhhhhh

提示:不喜还是别入了


 

 



方博正端着酒杯和与公司正打算有合作的另两个老总说笑,忽听身后有吵闹声传来,在这种文雅的公开场合显得十分突兀和刺耳,正纳闷谁能在酒会上惹事,不由得转身向后望去。


一个容貌艳丽的男孩正抓着方博公司里的一个副董盈盈含泪,那张美得有些难辨雌雄的脸上此刻多了一大块淤青,嘴角有血丝隐隐渗透。副董似察觉到这里的动静已经引起了他人的注意颇有些不快,然而又因自己床上的小宝贝受了委屈此刻正恼怒着。


他们对面斜站着一个一身运动服的男孩子,这样的装扮对于今天来说显得另类又格格不入。


方博认得他,他叫张继科,是公司近两个月刚收进来的艺人,浑身上下都写着桀骜不驯几个大字,棱角分明的脸上唯一双好看到过分的桃花眼让人过目不忘,冷脸时眼里似有嘲弄,欢笑时如三月春光直照心底,勾的人三魂七魄都觉心痒难耐。


这样好看的容貌配上这样凌厉的性子,在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娱乐圈始终是艰难了些,方博缓缓向前走了几步。


受了伤的少年捂着脸说道“科哥平日里就看不惯我,和他说尽好话也难得个好脸色,刚才我在化妆间里不知哪句话说的他不痛快…我哪里不对跟我说明我道歉就是了,科哥你不分青红皂白的动手打我…娱乐圈艺人哪个不是混张脸?要不是我跑得快你是不是要……”少年泫然欲泣的模样让周遭的人都似有些心疼,张继科只双手插兜看着他,等他说道最后竟然猛地发力将人一脚踹翻在地,旁边的经纪人吓得赶紧拽开他吼道:


“张继科今天这种场合你还没完没了了是不是?!!”


话音一毕便抬起手竟要打人,哪料想方博猛地上前一步抓住了他的胳膊,张继科这人怪有趣的,他这一脚便让方博知道了这少年哪句话是真哪句话是假。在众人震惊的眼神下方博缓缓松开手,转过头无奈又温柔的看着张继科。


“你这小孩儿就是不听哥的话,这要是邱哥回来知道我连你都罩不住指定跟我急。”


张继科有些复杂的看着突然出现的人也不言语,方博转过身来看着那个经纪人和副董说道“这是我和邱哥的弟弟,前些年送去国外读书了,回来以后想进娱乐圈,还一直拒绝我帮衬他,这些年被我和邱哥惯坏了,今天的事对不住了。”


副董隐晦的瞪了一眼拽着他胳膊的小艺人,僵硬的脸瞬间换上得体的笑容“原来是邱总和方总的弟弟,我说怎么看着眼熟,这性子可不就是像极了邱总年轻的时候?小熙还不过来道个歉?”


刚才的小艺人此刻也是吓傻了,红着眼睛结结巴巴的道歉。


张继科不由得冷笑。娱乐圈就是这样,谁的背景大谁就高人一等,今天倘不是方博,这会儿自己的下场还尚不可知。


经纪人缓过神来,哆哆嗦嗦的跟着道歉。方博点了个头向四周歉然一笑说道“我弟弟有点受惊,我先送他回去了。”挨打的人还在掉眼泪,你偏说打人的受了惊?可周围的人哪敢不长眼睛的质疑,纷纷笑着表示谅解。

 



等走出了宴会酒店的大门,方博把西装外套脱下来搭在臂间松了松领带也长呼一口气,没了刚才举手投足间的不容抗拒,这会儿反而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那个…我怕人误会你….才说你是我弟弟….”方博揉了下鼻子抬头看着张继科低声说道。

 

夜晚的路灯明亮,眼前的男人比他要矮上一点儿,此刻正眨着圆圆的大眼睛有些赧然的望着他。不仅不让人觉得奇怪,反而让他多出了几分好感。

 

“没关系。”张继科低垂着眼和他并肩行走,稍有些无措的踢着石子。方博察觉到他有些紧张,并不太擅言辞的他也不知道说些什么,挠了挠头问道“饿了吗?”张继科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

 

方博叫来司机,看了张继科一眼顿了顿便灵机一动想到一个吃饭的好去处。

 

 

 

 

 

下车的时候张继科有些惊愕,还以为这些老总都会去什么高级餐厅,哪知方博竟然带他去吃路边摊。

 

方博冲他傻笑了一下,引着他坐到长板凳上。张继科看他熟稔的跟老板打招呼更是惊诧。

 

露天的烧烤摊在夏天十分红火,老板是个围着围裙的光头,见方博来了两只大手在衣服上一抹,伸手就揉了一把脸,方博皱着眉也不抱怨,脸瞬间苦哈哈的,老板见了直接哈哈大笑起来。

 

嘿,张继科还真没见过哪个老总见面就被人揉脸的,让他莫名觉得…有些可爱?

 

方博没两分钟就带着笑走了过来坐在他对面,衬衫被解开最上面的两个扣子,锁骨若隐若现,有些偏暗发黄的灯光让气氛变得融洽和温暖。

 

“这家店以前我和邱哥常来,那老板是我师父,年轻的时候带着我和邱哥,我俩有时候不听话,他也不舍得深说,有的时候气的脑袋都发红了还摆着手说没事没事哈哈哈。”张继科跟着这张圆圆的小脸也笑了起来,一瞬间让方博有些晃眼。

 

方博捡着自己的趣事和张继科说,他有时候会接两句话,其余的时候都是一边吃一边带着笑意听他讲。

 

方博拿了一个肉串递给他,接着微嘟着嘴说道“你怎么光吃青菜啊,我跟你讲小小年纪挑食发育不良的。”

 

“我比你高了。”

 

一句话噎的方博愣怔了好几秒,有些赌气的不再说话。

 

张继科抬起眼睛有些不知所措的瞄他,顿了顿才说道“我不太爱吃肉…有的时候吃多了肠胃会痛。”

 

方博听了他的解释忽然有点心疼,自己是邱哥罩着拼出来的,而他小小年纪自己一个人出来闯,指不上多艰难。

 

张继科察觉到方博的眼神有些不太自在。“我一会儿能打包点儿吗?”

 

“嗯?吃饱了再走啊,我等你的,不着急,烧烤放到第二天就不好吃了。”

 

“我…我还有一个妹妹。”

 

方博一怔,呐呐的说了一句“嗯”。

 

张继科忽地抬眸眼神发亮的望着他“她心脏不好。”

 

“嗯..?”

 

“你是个好人。”

 

“所以……?”

 

“你包养我吧。”

 

“噗!!!”方博一口水喷了出来。

 

 

 

 

 

 

 

 

—————————————————— 

大概这是一个在外攻气在内稍有些软萌的方博。

我一直摸索如何更好的塑造笔下的他......

我就先一更试个水……

因为我很怕写的不好

欢迎捉虫

也欢迎联文_(:3J∠)_


评论 ( 52 )
热度 ( 1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