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ko

微博&简书:一只Yiko

【獒博】有幸(五)

设 OOC属于我 无关真人
渣文笔 承蒙不弃
18岁艺人奶獒X26岁总裁博








年底公司总是要更忙一些,大概成年人的世界里,情爱占的比重就愈发小了。



所以,张继科大概已经有一个月没见过方博了。






方博本来正在广州出差,闫安晚上打电话说家里的小崽子发了高烧,怎么劝都不去医院,退烧药也不肯吃,满嘴只念叨着你。


方博原本听到前半句真是又急又气,可听到最好忽地没了脾气。小的时候自己就是被照顾的那一个,还真没什么机会被人如此需要过。


也不知怎么想的,当下就推了晚上的会议,赶上最后一班飞机飞回来。等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半夜,进了门发现并没光亮,摸着黑走到房间,被子里的人把自己裹成一团。方博拿手探了探体温,这会儿还是滚烫的厉害。


床头柜上有退烧药,应该是闫安之前买来的,方博开了厨房的灯烧了壶热水,小心翼翼地倒了一杯端了进来,拍着张继科的后背唤醒他,见他迷迷糊糊地看了自己一眼强撑着坐起来的样子更心疼了,伺候他吃了药又往脑门上贴了个退热贴才稍稍安了心。


方博想去换身衣服洗个澡,没想到床上的人忽地拽住了自己的袖子哑着嗓子说道“你还走呀。”


“你都要烧傻了我还往哪走啊?”


“那你还不来陪我。”


方博真是拿他没办法,脱了衣服上了床躺在旁边,拔出体温计看这会儿体温下降才算松了一口气。


“今儿怎么闹脾气了?还非要我回来?”


张继科把被子分他一半,察觉到方博身上凉凉的,不自觉又往前凑了凑,半晌才闷声说道“我都一个月没见过你了,是不是不被你包养,就不能每天都见到你?”


方博给他掖了掖被角说“说啥呢?我走的时候不是给你新手机和银行卡了吗,你要是想我就给我打电话呗。”


“我那不是怕你忙吗?”


“知道我忙你还折腾我回来?”


张继科瘪了瘪嘴不吱声了,方博瞧他这样就忍不住笑出声,上手捅了捅他的脸问道“说吧,我的小祖宗,怎么好好的就发烧了?”


“你不是让闫安带我去试戏吗,最后演了个男三刷脸,有一场淋雨的戏,回来就感冒了。”


方博啧了一声把旁边不断拱来拱去的小脑袋揽进怀里“不管什么都比不上身体重要,以后不能不看医生不吃药。”


张继科耳朵一红,垂着眼说了句“你烧的水比闫安好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咋不说我喂你的药也比闫安喂的甜呢?”方博差点笑出了眼泪,等他笑够了才说道“以后你要是不舒服,我尽量都陪在你身边,这回好了吧?”


“比不比闫安喂的甜我没尝出来,不过,要是让我分辨一下是手喂的甜还是嘴喂的甜,那我估计还是可以的。”


方博被他说的一怔,要不是顾忌他还发着烧肯定要踹一脚。“没个正形。这会儿精神好了?那我去隔壁睡吧。”


张继科比他起身的动作更快,两条腿一横就把人压在了床上。方博挣了两下居然没挣开,见他神色不善到底是软下心来。“行行行不走不走,轻点啊疼着呢。”


张继科还是有点生气,见他不走了略一低头在方博光滑的肩膀上咬了一口。


“哎哎哎你干啥啊,你你你这属狗的啊。”


张继科狡黠地笑了,手揉了揉方博的小肚子才一脸满足地闭上眼睛说道“可不,链子在你手里呢。”



方博脸一红,嗨呀,这情话说的,自己都想给他双击666了。


“方博,我要成年了,等成年了我追你吧,真的,不开玩笑。”


张继科把脑袋从被子里抬起来,眼神亮的发光,认真的模样让方博恍惚间想起很久很久以前,似乎也有人用这样明亮的眼神诚恳的望着他。只是后来…


就没有后来了。


方博觉得,他有些惶恐。关于爱情。



气氛随着方博的沉默有些凝滞,过了好半晌方博深深地看了张继科一眼才说道“你还小。”



方博不知道十八岁的张继科对于爱情是怎么定义的,更不知道他如何定义自己。那些年轻的时候怦然心动的情感,太多都是昙花一现,对于一个二十六岁的男人来说,真的不太适合了。


他实在没有能力,再去用心神陪伴谁度过一个漫长的青春了。


方博揉了揉张继科的脑袋叹了口气。


“乖,我今晚去隔壁睡。”



————————————————

_(:з」∠)_有幸好像好几天没更了。

评论 ( 15 )
热度 ( 1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ko | Powered by LOFTER